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孩子放下电子游戏 迪士尼磁性涂鸦画板给孩子快乐的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爸爸妈妈都会经历宝宝在白墙上、地板上、沙发上涂涂画画,很多妈妈表示接受无奈,但是,宝宝爱涂鸦、爱画画就是天性,爸爸妈妈们也需要保护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支持。迪士尼儿童磁性涂鸦绘画画板让孩子放下手中的电子游戏,让他们的思维活跃起来!

如何让孩子放下电子游戏  迪士尼磁性涂鸦画板给孩子快乐的爱

迪士尼儿童磁性涂鸦绘画画板不用擦、不用洗,也不会弄脏宝宝的小手和衣服,只要宝宝自己抓握住磁性画笔,就能在画板上涂涂画画出来,发挥出TA们独有的想象力。画板配有红、黄、蓝、绿四色,还有四种形状可爱的小印章,涂涂画画,好玩到宝宝们根本停不下来,只要拉动神奇的磁性拉条即可消除图案啦。

如何让孩子放下电子游戏  迪士尼磁性涂鸦画板给孩子快乐的爱

如何让孩子放下电子游戏  迪士尼磁性涂鸦画板给孩子快乐的爱

迪士尼儿童磁性涂鸦绘画画板可以反复的擦写,使用寿命也很长久哦!随便宝宝怎么画都可以,一会儿涂鸦创作、一会儿练习写字,或者是宝妈们也可以教宝宝学数字、认字母,只要轻松移动神奇的小磁条,即可消除哦。并且还可以重复利用,大宝用完还能给二宝玩!

迪士尼disn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