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积木玩具好玩吗 邦宝多功能积木桌 3in1设计•功能齐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3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孩子的玩具都多得数不胜数,除了小汽车、洋娃娃,还有积木呢。积木都要分木质、塑料等多种材质的购买呢。但是邦宝多功能积木桌有没有惊艳带你呢?邦宝多功能积木桌3in1的设计,是一个积木桌,也是一个学习桌,同时还是一个收纳柜。

邦宝多功能积木桌的设计很用心哦!桌子分为两面,首先是积木拼搭面,有90粒积木,可以认数字、学字母、辨图形,并且还能随意拼插出不同的造型,尽情放飞娃的想象力。玩累了翻转到另一面,就可以开启学习模式了,能坐着看书、绘画,还能收纳杂物,简直6到飞起。

邦宝多功能积木桌的积木块有数字、字母、图形等造型的,而且颜色鲜艳亮丽。这样的话,宝宝的数学启蒙、英文启蒙、视觉发展都齐活了!同时,在桌面下还有一个收纳筐,平时玩积木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放在地上,拿起来更方便,不玩的时候就可以把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可以收进去了。

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