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 360度旋转 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3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对于孩子的发育非常的重要,爬的越好就能走的越好,学说话也越快,人资和阅读能力也越强。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阅读困难的患儿当中,大多数的孩子在婴儿时期缺乏爬行的训练,不会爬就走或者是爬不好的。因此,爸爸妈妈们腰围宝宝创造一切有利于宝宝爬行的条件很重要。

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  360度旋转 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是一款专为6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的,内置了马达驱动可以360°轻缓旋转。并且在转动时还会伴有活泼的音乐、动物的叫声、舞动的灯光等给宝宝形状、数字以及声音上的启蒙,小巧可爱的按键可以更加的训练宝宝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

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  360度旋转 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  360度旋转 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同时,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的基本配置也不会落后于其他的玩具哦!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采用了安全环保ABS塑胶材质,安全无异味,耐玩又抗磨,表面厚实光滑无棱角,很适合宝宝自己玩耍。Vtech伟易达橙色转转球让宝宝从躺着、趴着、坐着一步步的“进化”到能自己开始爬,也让宝宝的视野开始变得更加的广泛。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