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多彩海洋球 把游乐场搬回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8日 15:3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带小孩子出去玩的时候,大多都会让孩子自己去海洋球玩耍,不仅场地大,玩伴也多。但是公众场合的海洋球不够卫生。那还不如吧带孩子去玩海洋球的钱给省下来给孩子买一款“专人”使用的海洋球呢。KUB可优比海洋球让宝宝在家就能随时得能玩到心心念念的海洋球。

KUB可优比多彩海洋球   把游乐场搬回家

缤纷的KUB可优比海洋球海洋球+可折叠卡通海洋球池豪华组套,自建家庭小型游乐场。并且经过严格的配色,色泽艳丽柔美,不仅能保护宝宝的眼睛不受伤,而且还能刺激宝宝是视觉发展,帮助他们提升对颜色的认知。

KUB可优比多彩海洋球   把游乐场搬回家

KUB可优比多彩海洋球   把游乐场搬回家

KUB可优比海洋球在宝宝玩耍时,可以通过对海洋球的压、抓、扔等一系列的动作体验,可以更好的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和感官认知能力。而且这款海洋球的直径是7CM,能有效的防止宝宝将海洋球塞入口中,进一步保护了宝宝的健康安全,也能让宝宝自己安安静静的呆着玩上一会。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