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城市情景积木 可玩可学超有趣时尚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1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美国科学会推荐的一款益智早教玩具,在孩子1岁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玩积木块来锻炼手指的惊喜动作。并且积木的玩法也是比较的多样化,能激发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宝宝的专注力。hape城市情景积木玩具帮你唤回童年的美好回忆!

Hape城市情景积木  可玩可学超有趣时尚益智玩具

Hape城市情景积木玩具源自欧洲的设计,时尚大气有木有,并采用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质量和品质的保证。安全放心,宝宝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Hape城市情景积木玩具一个模拟的小城市,带宝宝认识生活的环境。通过搭建积木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让宝宝了解城市建筑、交通工具,父母也可以借此给宝宝灌输安全常识。

Hape城市情景积木  可玩可学超有趣时尚益智玩具

Hape城市情景积木  可玩可学超有趣时尚益智玩具

Hape城市情景积木玩具包含的部件特别丰富,大大小小的积木有125块,还有20片拼图。色彩鲜艳,形状各异,搭起来就是一座仿真小城市。同时,Hape城市情景积木玩具有不同造型的人物、不同场景的建筑、有数字和拼音,让不同阶段的孩子都能在这其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