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除了卷心菜叶 新贝电动吸奶器也是解决涨奶的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8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哺乳期总会遇到涨奶这种现象的发生。涨奶即乳房胀痛,乳汁排出不通畅。

遇到涨奶,生活中常用的方法就是通过卷心菜叶碾碎后包覆在乳房肿胀的部位敷个几次来缓解。虽然这个方法用到的成本很低但是的话操作起来还是很花时间的。 在这里,小编要给各位介绍一款好用的吸奶器,它能让乳汁排出,彻底的解决涨奶。

除了卷心菜叶 新贝电动吸奶器也是解决涨奶的神器

新贝电动吸奶器,两边同步的吸乳,还可以疏导乳汁以及按摩乳腺,快速的解决涨奶的烦恼。

用新贝电动吸奶器吸乳,真是快又省力。不仅如此,吸奶器还可以引发多次的奶阵以及增加吸入量等,节约吸乳的时间。

除了卷心菜叶 新贝电动吸奶器也是解决涨奶的神器

不漏奶、不涨奶、多储奶,新贝电动吸奶器释放妈妈的双手,让妈妈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吸乳,怀着愉悦的心情给宝宝喂奶。

新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