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nmum安满孕产妇妈妈奶粉 DHA+GA营养组合 妈妈智慧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30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对于营养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补充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很多准妈妈会每天一杯奶粉以此来均衡的摄入孕期所需的营养成分。Anmum安满孕产妇妈妈奶粉专为计划怀孕、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准妈妈设计,为准妈妈和婴幼儿宝宝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好营养。

Anmum安满孕产妇妈妈奶粉香港医护人员信心推荐,也是连续8年香港销售领先的孕产妇奶粉。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的Anmum安满孕产妇妈妈奶粉,特别添加了叶酸、专利益生菌以及DHA+GA等营养成分,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帮助准妈妈们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肠道的免疫力,是备孕期、怀孕期以及哺乳期妈妈们的明智之选。

安满是恒天然旗下的母婴营养乳品品牌,专注为计划怀孕、孕期的妇女和婴幼儿提供安全、高品质、营养丰富的乳制品。恒天然在新西兰拥有广袤草场和充足奶源,更有丰富的乳品生产及科研经验。安满孕妇奶粉口感清淡,无腥味,容易入口。而且比牛奶降低25%的脂肪含量,补充营养又不发胖,孕期也能美美的。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