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怎么样 美国医师药典唯一收录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3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们要么不护肤,要么护肤没效果,就这样让孕肌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丝塔芙补水乳液看得见的温和力量,职位给予孕妈妈更加柔嫩光滑的肌肤。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怎么样   美国医师药典唯一收录品牌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温和不刺激,帮助孕妈妈告别干燥肌肤,做到防护润肤两不误,让肌肤无负担。质地粘稠护肤,易吸收,持久保湿、高效锁水、修护皮肤保障,还不易引起过敏肌的反应,呈现柔嫩光滑。少量使用呢光长时间的缓解皮肤干燥,减少脱屑。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怎么样   美国医师药典唯一收录品牌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怎么样   美国医师药典唯一收录品牌

丝塔芙保湿润肤霜美国医师药典唯一收录的化妆品品牌,同时也是美国皮肤科以及儿科医生推荐使用的护肤品品牌。不含香精,安全无刺激,其中弱酸性的保湿成分,有效的锁水保湿,温和不刺激,迅速持久的为皮肤融入营养成分,防止水分流失,减少皮肤脱屑的肌肤问题。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