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瓶适合新生儿 奶瓶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4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建议:母乳喂养,可以让孩子的体质更好,应该坚持母乳喂养。但是,对于一些出生后的小宝宝不仅仅需要母乳,还需有些许的奶粉才行哦。什么样的奶瓶适合新生儿呢?童康宝奶瓶会不会成为新晋升家长们的选择?

什么奶瓶适合新生儿  奶瓶什么牌子好

我们都知道:新生儿发育尚不完善,各方面都需要进行精心的呵护。在新生儿喝奶粉的时候,特别需要防呛奶。所以,家长选择的奶瓶一定要具备:防呛奶功能。同时,材质需要安全环保无异味,才能够保证小宝宝愿意喝奶。

什么奶瓶适合新生儿  奶瓶什么牌子好

什么奶瓶适合新生儿  奶瓶什么牌子好

1.童康宝宝贝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柯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2. 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空气阀设计,奶瓶内外压力能自动保持平衡,奶嘴不会吸扁,让包包吸、吮流畅,同时可避免因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呕吐或呛奶。十字孔设计,具有不吸不漏及随婴儿吸吮力的大小自动调节出奶量的功效。

3. 自动吸管设计打破传统拿高吸奶方式,任何角度均能吸吮自如,使用方便。

4. 所有印刷均采用进口无铅油墨,绝对不含任何重金属成份。

5.各部件均可耐温120℃,可在水中煮沸消毒。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