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让妊娠肌肤光洁无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0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妈妈都会很疑惑为什么每天都有使用孕纹的护理产品,但是令人讨厌的妊娠纹还是爬上身体上,这是什么原因呢?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滋养舒缓加速循环,促进吸收,专为修护孕产期妈咪生长的孕娠纹而研制,准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让妊娠肌肤光洁无痕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促进断裂的皮下纤维组织再生并且恢复弹性,能逐渐恢复妈咪腹部肌肤的弹性和柔韧性,若是持续使用能有效的将孕纹的颜色逐渐的变浅,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肌肤的循环,同时也能促进肌肤后续护肤和肌肤营养的吸收,令孕产期妈咪腹部的凹凸感逐渐减弱。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让妊娠肌肤光洁无痕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让妊娠肌肤光洁无痕

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植物护肤,选用食品级原料,同时它还拥有4项安全研制的生产标准,让孕产妈咪可以放心的使用。福孕妈咪孕纹修护霜还特别添加4种天然成分辅助滋养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和纤维蛋白的合成,在补水因子的配合下更加有效的助力肌肤有效的锁住水分,帮助孕产期妈咪发挥更多抚纹的奇效,让肌肤光滑紧致。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