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食用方便 随时都可以享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在古装剧里总是会看到那个妃子要吃燕窝,有的还要特别点血窝,由此可见燕窝的营养价值是由多高,除了对准妈妈自身有着丰富的营养摄取,同时对于婴幼儿的成长发育十分有好处。广禾堂金丝燕燕窝让产后妈咪享受燕窝只需要“泡一壶茶”的时间,给予准妈妈肤质有弹性。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食用方便  随时都可以享用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精选马来西亚纯天然的金丝燕燕窝,同时也是直接采摘、分类的选料,保证了优质的原料和上品的质量。其中还含有一种表皮生长因子很重要的活性蛋白,且在广禾堂金丝燕燕窝中并无任何特别添加,给予了燕窝纯正的口感,可以直接炖煮,省时省心,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方便享用。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食用方便  随时都可以享用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食用方便  随时都可以享用

广禾堂金丝燕燕窝一次性浸泡,以人工一一跳井杂毛,不惜牺牲成本,不追求燕窝外观的形状的完美,杜绝了明胶等“化学美容”。按科学食用配比分配好,一人一次食用量定量分装,通过科学的配比以达到营养的最大化。即炖燕窝就无需浸泡,无需挑毛,在15-20分之内就可以轻松享用,就像泡茶一样方便省时。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