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促进宝宝的物质分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三个月的宝宝会开始慢慢的通过手部的碰触东西,辨别声音的来源,而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可以引起宝宝的好奇心,辨别声音的来源以及刺激宝宝伸手触碰抓握能力,促进宝宝的物质分化。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促进宝宝的物质分化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针对宝宝智能成长的9个关键时期,为每个阶段的宝宝精心研制,启智宝宝,助力挖掘、开发宝宝五项核心智能玩具。且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精选ABS、TPR、PS环保耐摔安全无毒的塑胶材质精致而成,符合国际玩具的安全标准,若是使用的时间过长脏了,只要用温水擦拭即可。而且在摇铃的边缘多做过光滑的处理,可以让宝宝玩的开心,妈咪看着也放心。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促进宝宝的物质分化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促进宝宝的物质分化

春天宝宝益智摇铃玩具既是摇铃也是牙胶,适合宝宝抓玩,又不用担心宝宝拿到嘴里嚼咬,环保的柔软硅胶能有效的缓解宝宝牙龈止痒的效果。摇铃的小喇叭一物两用,拿在手上摇晃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同时也可以当做哨子,在摇晃的同时还发出“沙沙”的声音,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锻炼宝宝手指的灵活度。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