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文胸 妈咪秘密哺乳文胸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由于雌性激素的影响,孕期妈咪的乳房不断的涨奶和吧的吸吮,使得支撑乳房的韧带被二次拉伸,继而加重了乳房肌肉松弛现象,所以准妈妈在选择文胸的时候正确与否会直接影响妈咪胸部的下垂或者是外扩的现象。哺乳期妈咪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文胸?妈咪秘密哺乳文胸告诉你。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文胸   妈咪秘密哺乳文胸告诉你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内衣?

因为在妈咪孕期开始,由于妈咪体内雌性激素的影响导致乳房二次发育,继而支撑乳房的韧带也会被拉伸,在加上哺乳期胸部脂肪新陈代谢也会双向调节,引发胸部游离的状态。因此不穿文胸或者是文胸穿戴的不正确,就会导致胸部外扩以及副乳的产生。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文胸   妈咪秘密哺乳文胸告诉你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哺乳文胸   妈咪秘密哺乳文胸告诉你

穿戴哺乳文胸的优势?

专业的哺乳文胸能良好的支撑起效果,避免乳房下垂并使轮廓更加的清晰,而乳房有了支撑,乳房的血液吨换畅通对促进乳汁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同时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痛,还可以将腋下游离的脂肪收拢至罩内,能起到塑胸的作用。

妈咪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