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栖哺乳睡眠文胸怎么样 比裸睡更加的舒适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咪是否都有“好想睡一个好觉”这么一个感慨,是什么阻碍了准妈妈的好睡眠呢?一件好的睡眠内衣,能让妈咪们比裸睡更加的舒适健康。宜栖哺乳睡眠文胸舒适透气,高弹无缝,专为孕妈咪们设计,孕哺期二合一,让准妈妈整个孕期穿着。

为了宝宝为了自己,孕哺期的内衣舒适透气很重要。宜栖哺乳睡眠文胸亲肤不刺激,采用优质材质,让妈咪们的肌肤能够自由的呼吸,也不用担心在公共场合哺乳的尴尬。3D无痕无钢圈,运用人体工学原理,更加的贴合准妈妈乳房立体曲面,为准妈妈带来更加舒适、承托和集中的效果。

哺乳期妈咪的奶水容易溢出,因而在夜间妈咪们给予需要备上一件贴心的内衣。宜栖哺乳睡眠文胸能取出胸垫放上专业的防溢乳垫,让哺乳期妈咪晚上能睡个好觉,给准妈妈的乳房一个更好的呵护!

宜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