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 源自天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华药海》:“山茶油可抗紫外线,防止晒斑以及减少皱纹,对消除黄褐斑、晒斑有良效”。用山茶油擦于怀胎纹处,轻轻按摩,长时间坚持使用,可以祛除怀胎纹,或使之变浅。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  源自天然的呵护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针对亚洲孕期妈咪肌肤特征而研发的橄榄油。源自西班牙出榨橄榄油,天然纯正营养不流失,滋润肌肤,添加山茶油,比之普通生产的橄榄油纯度提高20%,渗透度也增加10倍之多,易于吸收,增加肌肤弹性,让肌肤细腻弹滑光洁。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  源自天然的呵护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  源自天然的呵护

七季预防孕纹橄榄油源自天然的呵护,丰富的维生素E以及胶原蛋白的亲肤配方,有效的改善粗糙的皮肤,天然润肤呵护,起到润肤的功能。而且,被誉为“月子油”的山茶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食用后易于被人体接收,消化率高达97%,产前孕妈妈使用融合山茶油的橄榄油更加的有益于吸收,预防怀孕纹效果明显。

七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