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抚平孕纹 再现光滑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0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由于妈咪体重快速增加以及腹部皮肤的拉伸极其容易形成孕娠纹。而哺乳期妈咪也是孕娠纹出现的高峰期。准妈妈可不要轻易的忽视了它们哦!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富含橄榄多酚,帮助孕产期妈咪抚平孕娠纹,再现光滑肌肤。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抚平孕纹  再现光滑孕肌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针对孕产期妈咪的特殊性,富含丰富橄榄多酚维生素,融合了弱酸性舒敏配方,有效的补充细胞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帮助孕产期妈咪抚平孕产期出现的纹路。有效的预防并舒缓肤色暗淡以及孕期肌肤老化的现象,令孕产期妈咪的肌肤如丝绸般光滑纯净。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抚平孕纹  再现光滑孕肌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抚平孕纹  再现光滑孕肌

甜心妈咪孕纹防护霜由橄榄果提取的橄榄多酚,给予孕产期妈妈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更好的维持肌肤的弹性和柔韧性,能有效的促进细胞的再生,减少新生的孕娠纹,增加皮下纤维的弹性,防止皮下纤维组织断裂拉上,预防孕纹的产生,三大功效让孕产期的妈咪美丽如初。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