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 让孕妈咪的肌肤保持水盈润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手体内荷尔蒙剧烈变化的影响,而肌肤的自我调节机制失衡,于是肌肤就会出现水油失衡,干燥平敏感,细纹增多,肌肤松弛,失去弹性。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让孕妈咪伴随着怀孕的喜悦,呈现出孕期妈咪的娇嫩容颜。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    让孕妈咪的肌肤保持水盈润泽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来自纯净深海的特有能量,富含VE、海山草提取物、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以及透明酸质等营养成分,有效的补充肌肤水分,洗净尘埃污染,滋养肌肤,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提高肌肤锁水保湿以及自身修护的功能,还原肌肤纯粹的水润明净,令肌肤保持水盈清润。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    让孕妈咪的肌肤保持水盈润泽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    让孕妈咪的肌肤保持水盈润泽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保湿面霜由深海孕育Q弹的嫩肌,运用来自海洋元素的丰富能量,促进肌肤水通道蛋白合成,疏通肌肤天然的水输渠道,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补水动力,激活强化肌肤的锁水保湿能力,让孕妈咪的肌肤保持水盈润泽,娇嫩欲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