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 符合孕期妈咪的生理节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5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下网络上流行刷单、做广告、找代言、玩噱头等等把钱花在营销方式的护肤品,才几块钱成本的护肤品的产品质量你还敢用吗?更何况是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呢?纤百瑞孕妇护肤品专注质量,不玩套路。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   符合孕期妈咪的生理节奏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看得到的水润透亮,摸得到的柔嫩弹滑,打造孕期妈咪专属的孕美肌。其配方以植物为主,温和不刺激,气味清淡,有效缓解孕期由香精带来的呕吐感和对孕期妈咪肌肤的刺激,用物理方式改善肌肤肤色,避免对肌肤的伤害,保持肌肤的柔润光滑。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   符合孕期妈咪的生理节奏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   符合孕期妈咪的生理节奏

纤百瑞孕妇乳液保湿霜其中葡萄籽精华有效的滋润肌肤层层换新,在吸收葡萄籽精华营养的同时源动肌肤水活因子,强力对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光洁舒展。符合孕期生理节奏,补充缺失的水分,紧致毛孔。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