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哺乳巾:打造妈妈和宝宝的专属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诞生,带给爸爸妈妈的除了幸福,就是百感交集的慌乱与辛苦,更有着一份全心的脐带与祝福。但是准妈妈们对于哺乳的那些事儿了解多少呢?并不是每一辆公交车上都设有哺乳妈妈专座,不是每一家商场都会有爱心哺乳室,面多那么多的公众场合并不是每一次哺乳都能预防不经意的走光,避免尴尬能让宝宝安心的喝奶。阿兰贝尔哺乳巾给予哺乳期妈咪一块小小又有爱的空间。

每一位准妈妈都承受的太多太多,而在哺乳期的准妈妈们需要的仅仅只是一块小小的空间。阿兰贝尔哺乳巾是一块布,又不仅仅是一块布,在哺乳巾可调节的毛巾领带处,妈咪可以随意的调节松紧度,满足不同体型妈咪的使用要求,还可以给宝宝当口水巾使用。同时哺乳巾立体弧形零线设计,便于母子间的交流,保障空气的畅通,而妈妈也可以随时可以会看到宝宝吸奶的情况,宝宝看到妈咪也就更有安全感了。

阿兰贝尔哺乳巾多功能的帮助妈咪哺乳,让哺乳期的妈咪可以跟宝宝一起逛公园、去购物、参加聚会、周末郊游,让哺乳期的妈咪不在担心在公共场合哺乳的尴尬。阿兰贝尔哺乳巾为妈妈与宝宝属于他们的专属空间,助力哺乳期妈咪做一个优雅快乐的时尚辣妈。阿兰贝尔哺乳巾为妈咪的哺乳生活锦上添花,让母爱蔓延!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