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旗舰店花样闹元宵:猜灯谜赢辅食大礼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9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周六就是元宵佳节了,想必很多人都会趁着周末走出去,感受不一样的元宵节。在元宵还未来到的时候,英氏旗舰店就已经策划出一系列的闹元宵的活动啦。只要你现在登录英氏旗舰店就可以在页面中进行灯谜游戏,还可以获取到英氏旗舰店提供的辅食大礼包一份。不知道今天的幸运粉丝会不会是你呢?

英氏旗舰店花样闹元宵:猜灯谜赢辅食大礼包

灯谜游戏,在每年的元宵节中都会出现。有趣的灯谜,能够给我们带来诸多乐趣以及提高一定的知识储备呢。在英氏旗舰店猜灯谜的同时可别忘记领取相应的优惠券。

英氏旗舰店花样闹元宵:猜灯谜赢辅食大礼包 英氏旗舰店花样闹元宵:猜灯谜赢辅食大礼包

实付满89元可用10优惠券,实付满159可用20元优惠券,实付满249可用30元优惠券,实付满329可用50优惠券。折扣购买再用优惠券,才会让价格更加的实惠哦。

同时,英氏旗舰店还推出了“浓情过元宵,盛礼送不停”的活动。实付满129元送抽纸+清清葆试用装;实付满199元加送乐能营养饼干;实付满299元加送美食营养面*2.买的多送得多,更多惊喜可登陆英氏旗舰店进行咨询。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