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 医用级灭菌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大多数的棉网、绵柔的表层人造化纤层,在使用之后易红肿过敏,特别是对于孕产期妈咪敏感的肌肤而言。因此为了妈咪们自身的健康,喜佳福建议各位妈咪使用孕产妇卫生巾,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清爽舒适,特别有利于产后会阴伤口的愈合和产后的恢复。

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    医用级灭菌安全更放心

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出面材质,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减少过敏、瘙痒与损坏,且在生产流程中经过严格的无菌化,有效的降低了产后妈咪敏感肌肤受感染的可能。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无静电、无粘合剂、无化学成分,不刺激产妇的伤口以及会阴部位的伤口愈合与产后恢复。

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    医用级灭菌安全更放心

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舒适透气,不闷捂,加上纯棉柔软的材质,不损伤敏感肌肤。经实验表明即使增加摩擦的次数,对肌肤也不户籍产生任何的损伤,从而能够有效的减轻产后妈咪的庝痛感。喜佳福孕产妇卫生巾亲肤柔顺恰如孕产期妈咪的第二层肌肤,瞬间吸收恶露,加快呼出闷气,尽享清新舒爽体验。

喜佳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