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洁净卫生 给妈咪更安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1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买的乳汁营养丰富,是细菌繁殖的温床,而此时妈咪的肌肤也是敏感又脆弱的,易被细菌入侵。病情严重甚至会并发全身化脓性感染,演变成败血症。因而,哺乳期的妈咪急需一款更加卫生的乳垫,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关爱妈咪,倾力开发划时代卫生洁净的防溢乳垫。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洁净卫生  给妈咪更安心的呵护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是国内少有荣获美国FDA的生产家,同时也是拥有20年以上专注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的行业经验的知名品牌。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的优势不仅仅是更加的卫生和更加出众的吸水性能,同时它采用了高分子提升防溢乳垫的吸收能力,科学的设计有效的提升防溢乳垫的锁水能力,及时吸收喷出的乳汁,双U设计预防回渗,边缘加宽放侧漏,让哺乳期妈咪从此告别渗漏的烦恼。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洁净卫生  给妈咪更安心的呵护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洁净卫生  给妈咪更安心的呵护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表层绵柔无纺布,如棉花般柔软亲肤,大幅度减少了与肌肤的摩擦力,温柔呵护宝妈娇嫩的乳头,表面不易摩擦起毛,同时也减少了绒毛掉落在乳房上。微凹杯型与胸型温和度高,兼顾了舒适性与美观性的轻薄度,在妈咪穿戴后肌肤感觉舒适自然,不影响胸部自然的曲线。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