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 用心照顾妈咪的哺乳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液体哦黄金,是妈咪给予宝宝最好的=照顾,也是每一位妈咪量身为宝宝定制的天然营养食物,合理的额母乳喂养可以伴随孩子健康聪明发育,并且帮助宝宝拥有强健的体制。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是为哺乳妈咪精心制造的防溢乳垫,助力妈咪安心哺乳。

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  用心照顾妈咪的哺乳期

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天然的植物纤维面料,表层采用超柔软抗敏材质,提供易受伤乳头温和的呵护,底膜为高科技复合膜材质,在纯白无染色的内层瞬间导流设计,让防溢乳垫的吸收量增加至1.5倍,瞬间泌乳量多时,依然能够保证快速吸收,不滴漏。同时还能及时的排除湿气,让肌肤自由的呼吸。

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  用心照顾妈咪的哺乳期

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  用心照顾妈咪的哺乳期

好的防溢乳垫在吸收溢出的乳汁后,还会使乳房部位保持干燥,不袭击乳房。妈妈喂一次性防溢乳垫加强了防漏的侧边,八条放射状超强瞬吸导流沟槽,完美的锁住乳汁不回渗,加上宽版整条的背胶设计,即使经过妈咪多次下翻哺乳,也可以牢牢的紧贴罩杯,不扭曲不走位,给准妈妈更加安心的防漏保护。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