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7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娠纹是一种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孕期、体重剧增过程中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断裂,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变 薄变细,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现出红色、白色或者紫色的条纹。帕玛氏孕妇按摩霜助力准妈妈们直面孕期潜伏的美丽“杀手”。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孕娠纹开始并不明显,只有皮肤纤维断裂到了一定的程度才会慢慢的现象出来,一旦皮肤纤维大面积断裂之后,会很快的加速蔓延,只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会让皮肤留下永久的纹路。帕玛氏孕妇按摩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原料,不含防腐剂、酒精香精和矿物油等特别添加物,并通过欧美权威安全认证,让妈咪们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效果好吗  配方安全放心使用

帕玛氏孕妇按摩霜质地轻盈,并按照科学的配比以适当给的比例混合,明显的提高肌肤的弹性,预防以及淡化孕期肌肤伸展的纹路。并运用RAS皮肤速吸科技,迅速吸收让肌肤发生改变,不阻塞毛孔,直接让精华成分迅速达到肌肤底层,深度滋养吸收无负担。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