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唯依奶瓶 宝宝的喝水神器 像用杯子一样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7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唯依LOVI的使命是传播“主动性喂养”理念,LOVI鼓励让宝宝积极主动地成长发育,消除年轻父母们心中的很多疑虑,避免他们经受一些无谓的担心害怕,能完全地享受宝宝在婴儿阶段带给他们的乐趣。

乐唯依奶瓶 宝宝的喝水神器 像用杯子一样喝水

LOVI的目的是用现代的、科学的养育方式代替固有的传统模式,让父母协作,在可以满足宝宝的需求的基础上简化一些繁冗的过程,使你们更好的专注于真正的重点——与宝宝建立牢靠的纽带。这样,成为父母的喜悦和满足感就随之而来了。

乐唯依奶瓶 宝宝的喝水神器 像用杯子一样喝水

乐唯依LOVI采用挤压式的喂哺勺,轻松解决宝宝喂奶难题。乐唯依LOVI采用的材质为硅胶,很健康安全,除此,奶瓶表面还有刻度设计,又多份科学。乐唯依LOVI一瓶多用,喂哺轻松是健康宝贝的安全之选。

乐唯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