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卫衣:时尚减龄 为孕妈妈带来青春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拥有怎样的身姿容颜,想要用怎样的心情迎接色彩缤纷的春天?在这个色调唯美的春天里孕妈妈们理想的美是怎样的呢?其实贤公主的孕妇卫衣很适合在这个气候渐渐转暖的季节里穿着,贤公主孕妇卫衣柔软舒适的质感让人可以在这个春回大地的季节里放松心情,等待新生命的降临。

贤公主孕妇卫衣:时尚减龄  为孕妈妈带来青春活力

贤公主孕妇卫衣甄选针织面料,柔软透气,有着针织负责温柔,纯色负责淡雅的意境之美。配以韩版H型廓形设计,显瘦显高挑,给孕妈妈带来自信率性的别致感,既能遮肉显瘦,又能凸显气质优雅,简约的既视感还可以将孕妈妈骨子里的强势风格表露无遗,胖瘦身材的孕妈咪都适合穿着。

贤公主孕妇卫衣:时尚减龄  为孕妈妈带来青春活力

贤公主孕妇卫衣卡通的字母图案设计,为卫贤公主孕妇卫衣注入了行了活力带来了青春的朝气,既时尚又减龄,而直筒型对各种身材的孕妈咪都具有良好的包容性,既强势又有惊艳有型的廓形,能够自上而下的不收紧腰部,保证了孕妈妈穿着舒适的同时也让孕肚里的宝宝健康成长。

贤公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