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效果好吗 对抗多种孕期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别的孕妈妈就不会长孕纹呢?当然是那些妈咪们做好了孕前防孕纹的工作,今天不妨先来看看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效果怎么样吧?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致力于孕期以及产后女性肌肤特质的研究,帮助孕妈妈改善孕产期产生的肌肤问题,抓住十个月的肌肤蜕变的机会。

为了不让美丽流失在满是孕纹的日子里,孕妈妈们可要做好运放孕纹的工作了。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集中众多植物配方成分,优良肌肤活复配比,快速渗透肌底。同时根据《圣经》记载油橄榄是被誉为大地复苏的标志,再加上配方结构的优化,这就更加能说明它对孕妈妈的孕娠纹有着良好的滋养效果,减缓孕体肌肤干燥的问题,发挥滋养深层滋润的功效,提高孕妈妈肌肤的弹性,增加肌肤的湿润力。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是专为孕妈妈专属研发的护理按摩油,特含的橄榄油植物修护分子,有助于紧致孕妈妈的肌肤。而维生素E、霍霍巴籽油、稻胚芽油协同多重精华萃取,改善孕期导致松弛粗糙的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滋润肌肤,轻轻的按摩即可吸收,让肌肤柔软细腻,呈现出紧致、光洁、细腻的健康光泽。

十月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