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孕妈妈怎么穿 甜蜜孕季孕妇长款毛衣外套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4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短短40周,妈咪和宝宝“相依为命”一起生活着,妈咪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在怀孕的过程中最让妈妈为难的是当孕肚一天天的变大,深怕衣服会勒着肚皮或者是腹部包裹不住容易受凉,这都是会有影响宝宝健康发育的一大因素。为了迎接新来的春季,孕妈妈该怎么穿呢?长款毛衣外套怎么样?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彻底释放孕妈妈的束缚,将胖瘦身材一网打尽。

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高档面料手感垂顺,舒适透气,不易起皱,易打理,色泽自然柔和。而时尚的版型设计,收腰显瘦,配以黄金比例的剪裁,在视觉上拉高了孕妈妈的身材,让孕妈咪感觉瞬间就拥有可梦寐以求的“大长腿”,不仅做到了遮肉显瘦,同时还体现出孕妈妈优雅的气质,毫无束缚的宽松贴合感给孕妈妈美丽又健康的舒适体验。

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韩版显瘦显高S性的黄金剪裁线条,配以简约百搭的流苏点缀,更加形象立体的凸显了孕妈妈的身材曲线。而时尚的蝙蝠袖设计更显孕妈妈优雅的气场,将孕妈妈的女人味展现无遗,带给准妈妈更加自信率性的别致感,并且胖瘦身材的准妈妈都适合穿着。

甜蜜孕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