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文胸怎么选 妈妈喂哺乳文胸3大孕产内衣选择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5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对于内的选择很重要,这不仅仅关系到准妈妈自身乳房的健康,同时还关系到了将来宝宝出生时的食粮问题。因此有多少准妈妈知晓要如何选购内衣吗?妈妈喂哺乳文胸给广大妈咪群体3大孕产内衣选择标准。

1、零压迫

孕产期是乳房的第二次发育期,也是最容易产生疾病的时期,据《世界卫生组织妇女疾病调查报告》显示:67%的女性疾病和孕产期有关,而内衣对乳房的压迫导致疾病产生几率很高,因此要选择压力小的内衣;

2、松紧有度

一般情况而言,乳头发痒的原因通畅来自于和内衣摩擦有关。太过紧的内衣容易压迫乳房,且不透气也可能会引起乳头过敏;太过松则可能造成摩擦而发痒,内衣一定要选择透气吸汗且大小符合胸型的内衣;

3、支撑力

产后乳房极易下垂、外扩、松弛,胸型遭到破坏,所以一开始就要注重对胸型的护理,有支撑力的孕产内衣是最佳选择。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