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莱茜孕妇太空棉卫衣 时尚减龄的高街单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7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的脚步悄然临近,孕妈妈们还在为出门逛街穿什么而犹豫发愁吗?德莱茜孕妇太空棉卫衣看的出来的柔软细腻能透气,舒适保暖兼顾着流畅的版型设计,是不是看起来感觉很舒服呢!

德莱茜孕妇太空棉卫衣优选舒适的材质,手感好,富有质感,既不会有加厚的臃肿感,也没有超薄的轻质感,并且卫衣的色彩鲜艳牢固,富有设计感的拼接造型,让孕妈咪穿着更加的美观大方,让衣服的整体看起来简约不失简单,配以时尚的印胶点缀更显青春减龄。

德莱茜孕妇太空棉卫衣的表面是全棉材质,不易起球,加上经典的连帽领设计和字母印胶在太空棉立体压花工艺之下,不仅仅将整件衣服演绎得有温度还更有风度了,品质感十足,街头风单穿混搭皆可胜任。

德莱茜孕妇太空棉卫衣简单的高街款,字母印胶加袖口撞色设计,点缀单调的黑白色,干净简约的款式,微微宽松的版型欧美范十足,适合一年四季,不管是内搭还是单穿,都能瞬间变美美的辣妈。

德萊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