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宝奶瓶 爱因责任 乐享全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5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易碎所有的麻麻都知道,玻璃奶瓶以其安全-遇热不释放有毒物质的优良特征广受妈妈宝宝的喜爱,但导热快易碎破又是它的小弊端,PPSUN奶瓶兼并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应运而生。

爱乐宝奶瓶 爱因责任 乐享全家

爱乐宝奶瓶健康环保,品质保证,做工优良。爱乐宝确保每一个奶瓶都经过严谨的制作工艺流程。PPSU的瓶身,安全防摔,硅胶的奶嘴,宝宝用的安全哦。PPSU奶瓶采用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制成,不含双酚A新型材质PPSU应运而生。

爱乐宝奶瓶 爱因责任 乐享全家

爱乐宝奶瓶有着双手柄吸管的奶瓶,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抓握。自动吸管让宝宝在任意的角度都能方便吸奶。婴儿护唇的奶嘴,加厚加大的接触面、对宝宝的嘴唇起着很好的保护,外加甜美的糖果色外形,任你选择。

这么不一般的爱乐宝奶瓶,你还在等什么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