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尼泊尔发布儿童玩具标准 规定儿童玩具中12种有毒物质限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6日 15:56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1月16日,尼泊尔人口和环境部发布了儿童玩具标准,规定了儿童玩具中12种有毒物质的限量,同时还阐明了儿童玩具的范围、测试程序及认证机制。

该标准适用于在尼泊尔境内进口、生产、储存、售卖及分销的,适用于16岁及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包括积木、娃娃和模型、童车、拼图、收藏品、促销产品、电动玩具、文教产品(书写及擦除工具)等。

儿童玩具中12种有毒物质及其限量要求

来自吴江的玩具检验专家指出,近年来,玩具产品开发逐渐由重视外观造型向整合功能性附件方向发展。但由于玩具生产厂家不了解玩具的检验标准,往往造成玩具各种指标不合格,从而对出口造成影响。

在此江苏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出口企业,一是密切关注进口国质量标准及监管动态,提高出口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出口国的标准和法规要求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改进生产工艺,转变生产模式,尽量避免出口贸易的风险和损失;二是加强原材料采购管理,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切勿贪图便宜使用质量不达标的原料;三是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检测,可借助大型检测机构、检验检疫部门等技术手段,确保产品符合标准要求。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