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积木玩具哪个好 开心玛特巧力功拼图积木激发孩子的潜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9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行业统计,塑料玩具与木制玩具在后期的保养与维护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差别。积木就更加是有磁性、木质、塑料、EVA泡沫等等材质的。而开心玛特巧力功拼图积木色彩多样,便于开发孩子的智慧和潜能,同时也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

开心玛特巧力功拼图积木呈现出的作品都湿栩栩如生的块状,让小孩子在拼插的过程中不光要表现形式的美感,还要表现造型的例题感。通过小朋友边玩、边想、边动手同步进行时,可以使得孩子的智力得到全面的开发,提高孩子的想象力,训练孩子的技能操作水平,培养小朋友的逻辑思维能力。

开心玛特巧力功拼图积木有两种不一样的造型,这样的设计的好处就是无论孩子怎么拼接都不会出错。即使孩子拿到2个相同款式一样的都可以拼接,而且2个的厚度是一样的。开心玛特巧力功拼图积木通过划分丰富的色彩以及简单的提示拼凑出完整的图案,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数字字母多功能启蒙认知,自由的组合形式,充分发挥孩子的天性,让孩子边玩边学。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