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3:01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3月7日,国内知名动漫企业广州星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星原文化")在广州举行2017年新品发布会。近300名来自动漫、授权、玩具行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先生、广东省动漫协会秘书长茹小茜女士代表行业协会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星原文化董事长杨小湛先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剧变的时代,商业特征既多样易变,又充满不确定性,复杂、模糊,他击碎了我们传统的思维习惯。如何与时俱进,切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每个企业面对的挑战。但,唯有企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是支撑企业战略的根本。星原文化以"让正气感染世界"为企业使命,未来仍将专注在机甲动漫这一领域,通过机甲IP的投资和产业运营,大力发展机甲文化产业,力争成为"中国机甲文化的领航者"。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据悉,本次发布会主题为"Not Just New——何止于创新"。星原文化将坚持二大中心,构建四大体系,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二大中心是指以研发和客户为中心,四大体系是指IP内容创作体系、产品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和服务为中心,以始为"终"(最终使用者),重构价值链。

本次会议还发布了星原文化未来三年将要打造的一系列机甲IP。其中即将上映的《星原小宝》是星原文化首创"亲子正向娱乐教育"的机甲动画大片。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星原小宝

除此以外,会议上还发布了星原公司结合时代科技推出的首款智能养成宠物。这也印证了星原公司在发展其动漫文化产业与新科技、新智能、新产业和新渠道上的战略规划。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首款智能养成宠物

随着国内人均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动漫市场持续蓬勃发展,但机遇和挑战并存。对国内从业者而言,唯有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才能在行业竞争中杀出重围。在这个剧变的时代,星原公司能否通过一系列高品质的机甲IP,以优秀内容为源头通过乘法效应扩大,全产业链运营,逐步产生文化影响力,引领机甲文化潮流呢?我们拭目以待!

星原文化发布机甲IP“星原小宝” 要引领机甲文化潮流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