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让宝宝对学习更加有兴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1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小的时候喜欢都用手去握住一些物体,但都是一手抓,还没回学会用手指去捏。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可以帮助宝宝用手指捏,锻炼宝宝手部精细动作,肌肉发育,并开发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对学习更加的有兴趣。

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让宝宝对学习更加有兴趣

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是一款适合3岁以上儿童的益智玩具,在宝宝玩耍的时候能够正确的引导宝宝。同时它还一款采用环保塑料原料制作,无毒无异味,安全环保,并以填充方式通过各种颜色的大小的蘑菇型颗粒,组合五彩斑斓的各种图案,变化万千趣味无穷,既锻炼了宝宝的动手能力,同时丰富了宝宝的想象力,还可以教宝宝识别各种颜色和简单的图形。

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让宝宝对学习更加有兴趣

适当的学前教育对宝宝是有好处的,但是不能够强求宝宝要学习很多东西,毕竟宝宝的学习能力很多,但是因为宝宝的年龄限制使得宝宝的接受能力有限。卡迪吉亚蘑菇钉插板积木可以拼出千变万化的图案,耐玩性很强,丰富有趣,而且还能锻炼宝宝各种成长智能,在宝宝不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把玩具收起来,正确引导宝宝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卡迪吉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