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 24H全天候水润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激素发生剧变,扰乱肌肤新陈代谢的规律,令孕妈妈肌肤表皮的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特别是在干燥敏感的春秋季节,极其容易给肌肤带来干燥、粗糙、细纹、暗黄以及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多种肌肤问题。因此处于孕产期的妈咪选择一款既补水又能持久保湿的护肤产品很重要,而纤百瑞孕妇护肤产品可以带领着广大需要补水护肤的妈咪一起进入温泉的世界,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多效滋养孕肌。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   24H全天候水润保湿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由长白山千年温泉原生态水分子提取物为补水保湿的主要成分,其中还富含15种天然的矿物质,是美容养肤的圣品。在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对多种疾病都是有疗效的作用,而且还能拥有保健、美容、护肤、疗养之效,通过沐浴、引用、吸入等多种用途,可以让人消除疲劳,换发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   24H全天候水润保湿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   24H全天候水润保湿

纤百瑞孕妇保湿面霜在融合温泉矿物精华以及滋润成分的基础上,提高了孕期妈咪肌肤对水分和营养的输送,为肌肤源源不断的提供足够的水分和养分,强化角质层的保水能力,改善粗黄以及暗沉的肌肤状况。同时还能深入肌肤底层,调理孕期肌肤更新活化的速度,发挥24H保湿不油腻的功效,营造出健康水嫩的肌肤状态,双层保湿肌肤,并令孕妈妈的肌肤充满活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