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预防妊娠纹产品 爱恩幼让你产后穿衣不受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宝宝出生前受到激素的影响,腹部的膨胀隆起使得肌肤纤维因外力的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断裂,形成丑陋的妊娠纹,即使在妈咪分娩之后消失了也会留下的白色或银白色有光泽的疤痕线,间接的就限制了妈咪们穿衣的问题。那何不从孕初期就开始使用预防妊娠纹产品呢?说到使用橄榄油等护理产品预防妊娠纹,那要怎么涂抹才是正确有效的呢?下面就随着爱恩幼一起来学习学习如何正确使用预防妊娠纹的产品吧!

如何正确使用预防妊娠纹产品  爱恩幼让你产后穿衣不受限

1、腹部

以肚脐为起点,顺时针方向轻轻的画圈按摩。画圈时应该由小变大慢慢的向外扩散,直至均匀涂抹整个肚皮为止;

2、臀部
涂抹时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内至外轻轻的按摩即可;

3、大腿

以膝盖为起点,由后侧往上推向胯部10次;

4、乳房

以乳沟为起点,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内至外轻轻的按摩,直至推向下巴、脖子为止;

5、背部

双手由脊椎的中心向两侧推,协助增加腹部皮肤的延展性,每次大概10——15分钟按摩,原则上每天两次、但是7个月后婴儿的体重会迅速的增加,只要有紧绷的感觉可以增加腹部的按摩次数。

如何正确使用预防妊娠纹产品  爱恩幼让你产后穿衣不受限

了解完以上的如何正确有效的使用橄榄油,准妈妈们邮政不一样的看法吗?其实做任何事贵在坚持,准妈妈可以从孕初期一直到产后一直坚持使用孕期专用的预防妊娠纹产品滋润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肤,以确保爱美的辣妈保持美丽肌肤,让产后穿衣不受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