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贝宝宝奶嘴宽口径PP奶瓶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4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奶瓶对宝宝来说真的很重要哦,会不会影响健康那又是众多妈妈们担心的事情了。

健贝宝宝奶嘴宽口径PP奶瓶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健贝宝宝奶嘴宽口径PP奶瓶,PP奶瓶,采用PP材质,耐温110度。PP材质关键一点韧性大,耐摔,抗冲击性强。母乳实感奶嘴,采用液态硅胶,安全环保,耐高温,可消毒。母乳实感,亲肤体验。宽口径的设计,5cm宽口径,可方便冲泡奶粉与清洁奶瓶内壁。360℃全方位吸允,无论宝宝坐着、躺着、站着喝奶都能轻松做到。清晰刻度经久耐用,方便妈妈为宝宝准备充足奶水。外加可旋转式的手柄,360度的旋转,很不一般哦!

健贝宝宝奶嘴宽口径PP奶瓶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贝亲基于对宝宝吸奶运动的研究,精心设计的奶瓶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家里带娃有需要的妈咪们,可以赶紧为宝宝备一个起来了,心动不如行动哦!

健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