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 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玩具在市面上真的是多得数不胜数,各种各样的类型,纷纷都说自己是可以作为早教益智类的玩具,那哪款玩具比较适合孩子在玩耍中深受益处呢?不言而喻的人们脑海中显现的就是积木玩具了。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进口的新西兰松木,清晰的纹理精细打造,无锋锐边毛,贴心呵护宝宝的安全。

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  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含有数字、形状、水果、蔬菜、动物、服饰、交通工具、生活用品8大系列的分类,相对应的又80个不同的小卡片。宝宝可以通过卡片上的图案、文字和英文,充分的认知和学习日常生活中的基础知识,在不断玩耍的过程中能让宝宝轻松的学会和理解这些学前知识,为宝宝对世界的认知奠定坚实的基础。

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  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  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幼儿时期是宝宝成长的重要阶段,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选择一个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巧之木早教积木玩具是一款多形状多颜色的积木玩具,鲜艳的色彩能刺激宝宝的动手能力,在宝宝拼接图形的过程中,不仅仅能开发宝宝的想象力、锻炼宝宝的记忆力,在不断的玩耍中学习各种知识,让宝宝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分类和收纳,养成一个好习惯。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