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女性在怀孕期间都会产生妊娠纹,这对于孕妈妈而言简直坚实心中的一根针刺。对妊娠纹的产生重在预防对抗妊娠纹才是关键。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改善妊娠纹问题依靠天然植物精华,天然的保湿成分有效的保护孕期肌肤细胞,防止肌肤粗糙变干。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性质温和,有良好的亲肤性,能有效地舒缓孕期的压力,促进细胞再生,改善肌肤的色泽,就连娇嫩的婴幼儿的肌肤度可以使用,可见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的配方有多么的亲肤温和。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微粒配方可以直接深入肌肤肌底,让皮肤纤维经受几倍的压力,助力孕妈妈告别孕纹的烦恼,使孕妈妈的花纹肚皮恢复光滑柔细。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的核心成分是可可脂和乳木果,具有滋润的效果,利用超微的分子胶原蛋白和可可脂深层修复再生受损细胞,对抗孕期激素带来的细胞变化,让孕妈妈们的肌肤在短期之内达到紧绷弹实的状态。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