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 深层滋养秀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7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的身体机制发生着巨变,准妈妈的头发容易变得毛躁、分叉,甚至是一梳就掉一大把,而普通的护发膜就不一定适合孕妈妈使用,这是就需专门的呵护。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深层滋养准妈妈的秀发,修护受损头发的毛鳞片。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   深层滋养秀发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运用神奇的橄榄的由内而外的租养秀发,补充受损头发的蛋白质和维他命原。其中还含有丰富的天然酵母、越贵提取物、甘油精华,使得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的营养更加的丰富,质地更加的浓稠,可以在头发的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深度清洁以及滋养秀发,令孕妈妈的秀发更加持久柔顺亮泽。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   深层滋养秀发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   深层滋养秀发

福孕妈咪护发精华素新配方无添加香精、酒精,透出酵母成分的天然味道,新配防更天然温和,亲肤舒适,多重精华渗透,去屑不留痕,同时也为准妈妈干枯的秀发即使补充水分和养分。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