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 展现孕妈妈高雅之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孕妈妈们缺乏对乳房保健的知识,在挑选内衣时也总是会贪图便宜,只求外形美观就随便买下,很少会注意到健康质量问题。殊不知劣质的内衣对孕妈妈的危害是很大的。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精美的设计,做到了美学+孕妇体学一次性帮助孕妈妈解决一切烦恼,呈现出孕妇的美胸经典。

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  展现孕妈妈高雅之美

给孕妈妈准备一款健康的内衣是很有必要的,韵娅一个贴近心灵充满韵味,感动生活的孕妇品牌。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运用天然棉材质打造出全天然的亲肤面料,就像是妈咪的第二层肌肤,舒适自然给胸部肌肤深层的呼吸。细腻精良的裁剪成为孕妈妈身体中醒目的焦点,给孕妈妈一个放心舒适的生活态度,以绝美的体态释放出温柔和性感,带给孕妈妈不容忽视的孕味之美。

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  展现孕妈妈高雅之美

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  展现孕妈妈高雅之美

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采用定位裁缝的花边点缀,在飘逸的棉布上绽放着时尚大气的裁剪更衣金丝描边的精湛工艺,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立体效果,演绎孕妇的坚韧、优雅、浪漫的情怀。韵娅上开扣孕哺内衣简便的哺乳设计开扣,方便准妈妈给宝宝哺乳,同时配以多排扣设计更加的舒适,穿着毫无束缚感,让孕妈妈轻轻松松度过孕期。

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