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7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科技发达的今天,长期接触各种电子产品会导致孩子的交际能力和表达能力下降,甚至会造成孩子的眼睛疲劳以至于近视,而且若是长期的不运动,容易导致孩子的内分泌失调发胖。那爸爸妈妈如何让宝宝远离各种电子屏幕呢?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简单快捷,款式多样,趣味性极强,还能让孩子远离屏幕,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摆脱了传统剪刀式的贴画,使得贴画变得更加的安全,内容更加的3D立体逼真。同时还是运用防水的EVA材质,能让宝宝的作品保存的时间更加的长久,而且不粘手黏胶,让孩子在使用的时候不用再担心黏胶粘上宝宝娇嫩的小手,避免被宝宝误食了。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芙蓉天使EVA贴画玩具梦幻的色彩,给贴画加上了梦幻的背景,让贴画的内容更加的丰富,让贴画更加的有意思。同时柔和多彩的贴画就更加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减少对宝宝眼睛的伤害,让孩子在玩耍中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宝宝的大脑的神经更加的活跃,锻炼宝宝手脑协调运动,有利于宝宝的思维发散,让宝宝更加聪明一等。

芙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