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途童鞋 360度全方位舒适 释放宝宝的脚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静静躺在木质的长椅上仰望夜空,玻璃穹顶上的灯光有如闪烁的繁星,享受童真的色彩。卡途童鞋,我们只做好鞋。

01.防滑耐磨的鞋底

鞋底的材料选用的是橡胶制作,他们具有一定的防滑性和耐磨性,鞋底还设有特定的防滑槽可以增加摩擦的力度。

02.柔软的材质,舒适穿着,弹簧减震,防滑底座。

卡途童鞋 360度全方位舒适 释放宝宝的脚丫

03.魔术贴的设计方便使用,可以让孩子随意的调整宽度和松动,更方便日常的穿戴。

04.鞋子还设计了独特的曲线弧度,甚至脚踝两侧也考虑到了磨合的问题,百分百保证孩子的穿着舒适与贴合。

卡途童鞋 360度全方位舒适 释放宝宝的脚丫

05.牢固细密的车工分缝线,稳固鞋底不开胶不开线,保证了鞋底的耐穿哦。

卡途童鞋,360度全方位舒适,释放宝宝的脚丫,宝宝爱妈妈爱。

卡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