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BB积木:让宝宝从学习中成长 搭出聪明的小脑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5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玩具已经是人手一款的玩具了,但是有很多爸爸妈妈会担心积木玩具好不好玩?安不安全......孩子宝贝BB积木拼一拼、搭一搭,让宝宝从学习中成长,搭出健康聪明的小脑袋。

孩子宝贝BB积木:让宝宝从学习中成长  搭出聪明的小脑袋

孩子宝贝BB积木是软体材质制成,可以放心的让宝宝玩耍。同时也是一款形状知觉等各种学习的重要开方,可以适时适当教孩子认识一些图形,对孩子今后的数学智慧和空间智慧的发展极其有益。在拼搭的过程中通过五颜六色的积木块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学会去探索空间、感知空间,开启孩子想象的天赋,对各种形状颜色的合理搭配。

孩子宝贝BB积木:让宝宝从学习中成长  搭出聪明的小脑袋

孩子宝贝BB积木:让宝宝从学习中成长  搭出聪明的小脑袋

孩子宝贝BB积木对孩子有什么益处呢?

1、培养色彩认知能力

孩子宝贝BB积木艳丽多样的颜色,在视觉发展上为孩子认识多彩的世界提供了条件,让孩子认识世界,有助于孩子更好的观赏事物,发展右脑形象思维能力;

2、锻炼空间认知能力

通过孩子宝贝BB积木各种各样的形状、拼搭法教孩子识别大小、轻重、高低,并感知积木不同的形状;

3、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在搭建积木的过程中需要耐心、细心,慢慢的摸索平衡点,同时也间接的培养孩子动手的协调能力;

4、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孩子宝贝BB积木多种搭建方法,可以有效的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让孩子的想象力更加的丰富。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