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宝爱童捣蛋鹦智能玩具 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越来越火爆的早教市场,爸爸妈妈们该如何给孩子选择一款智能又有趣的早教机呢?别急别急,妈宝爱童捣蛋鹦智能玩具强大功能来了!将几只鹦鹉放在一起,它们就自动的联网了,一起为大小朋友表演各种节目,甚至还可以组成一支童声乐队哦!

妈宝爱童捣蛋鹦智能玩具是一款高科技仿生产品,集早教学习、组队游戏、食物喂养、训练说话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仿生玩具。它如真的鹦鹉一样可以模仿各种声音,训练的越多它就会说更多的话,甚至还可以几只一起表演个相声呢。与此同时它还是个小老师哦,唐诗、三字经、弟子规都不在话下,在背诵的过程中可以一只背诵,也可能两三只组队一人一句的背诵。

妈宝爱童捣蛋鹦智能玩具运用环保塑胶为机身,性格顽皮又可爱,像真的鹦鹉一样,你可以训练它讲话,机器鸟的滑稽回答,让妈妈和宝宝都爱上它。同时还可以通过APP上的鸟创作,可以创作搞笑有趣的鸟段子,也可以妈妈和宝宝一起亲子表演。通过APP上“我要录像”功能,可以把创作好的段子录制下来并转发分享到朋友圈,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快乐!

妈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