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奶瓶防滑·耐热·无异味无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菲奶瓶台湾进口瓶身,防滑耐热,无异味,无伤害。因为这是可拆卸的零部件,所以清洗起来比较方便。再加上瓶身的透明度,冲泡奶刻度清晰可见。

米菲奶瓶防滑·耐热·无异味无伤害

米菲奶瓶无味无伤害,剔透的奶瓶,刻度清新,冲泡更健康,瓶身采用食品级的印刷,无味无伤害,放心使用。奶瓶防滑防热,配有的防撞防摔底座,加上底座凹槽能起缓冲的作用,牙盖、握把加上底座的相互作用,使奶瓶能有效的起到防爆破的作用,宝宝使用起来更安全。

米菲奶瓶防滑·耐热·无异味无伤害

米菲奶瓶食品级的硅胶奶嘴仿乳设计,柔软舒适,耐用抗咬。宽口径瓶口的设计,清洗奶瓶更方便,厚实平稳的奶瓶底部平稳不易侧翻,妈妈更放心。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