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宝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让妈妈能安心使用的硅胶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8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英宝(Enpeau)硅胶奶瓶采用医疗级液相硅胶制造,并已获得了国际专利认证。此奶瓶健康、实用性的科学设计得到了广大父母亲的信赖和认可,并迅速成长为国内外最受欢迎的第一大高端奶瓶品牌。

英宝奶瓶适合的人群 从刚出生的宝宝到老人都可以用,不吃奶瓶的宝宝,唇额裂,早产儿,不方便自己吸允的都可以用。用途的话也多的,像比如说,喂奶,喂水,喂药,米糊,米汤,鱼汤,米粉,果汁,辅食类。

在这里要稍微介绍一下硅胶勺子的特色:

1.柔软的瓶身

勺子和瓶身都是软的,挤着很方便。

2.健康·安全

高级的硅胶级材料,不含环境激素。

3.防胀气

真空原理,随着奶量的减少,瓶身会自动收缩,无需排气孔。

4.耐高温

硅胶部分放在水里煮沸消毒。

英宝奶瓶几个独特的设计也要点一下:

一.底部采用特殊的防滑设计,稳定性更好。

二.美国FAD认证安全无双酚A

三.耐高温450℃。消毒可用开水煮。可用微波炉、消毒器消毒。

四.英宝奶瓶柔软如皮肤的感觉,会对婴儿的情绪起到稳定作用。不需要换的奶瓶,只需要更换奶嘴就可以永久的使用,婴儿长大了就可以换成MUG CUP的盖子当训练杯使用,然后成人也可以把它当成水杯来使用,也可以留给下一代使用。

五.使用安全、方便、保鲜久

硅胶是一种会呼吸额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者是冷冻时都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

六.因为瓶身是软体,所以清洗的时候更方便,瓶身是软体可以直接伸到瓶子里进行清洗,底部、侧部都可以清洗得到。

英宝奶瓶还有更多的优点就等你来发现哦!

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