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双重调理滋养 尽享平衡之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5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极其出现自我低于抵御能力差、易敏感的现象,若是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滋润保湿护理,就更加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了。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抓住夜间补水护肤的黄金阶段,彻底补水,让准妈妈越睡越水润。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双重调理滋养 尽享平衡之力

小米中含有多种谷物精华,富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多种植物提取物,还富含钙、磷、铁、锌等矿物质元素。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精选妆食同源可以吃的原料,根据孕产妇肌肤特点研制,蕴含天然小米提取物,多种升级成分,温和水润不油腻,并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滋养因缺水造成的皮肤干燥、 粗糙, 改善脸色暗沉、水油失衡现象,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有助于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预防肌肤敏感,令肌肤时刻绽放水漾迷人的健康光泽。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双重调理滋养 尽享平衡之力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特含神奇的美肌能量,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多效滋养孕肌,让肌肤水保美容觉,提升肌肤的净化能力,消除人体的自由基,深度滋养修护孕肌,改善孕期肌肤的肤色,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让肌肤翌日光彩照人。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双重调理滋养 尽享平衡之力

纤百瑞小米滋养睡眠面膜:小米赋予肌肤“平衡”力 双重调理滋养 尽享平衡之力

养—唤醒肌肤:蕴含小米谷物精华,全面唤醒肌肤细胞活力,瞬间渗透肌肤,滋养柔润,增强肌肤弹性。

透—透出健康:提供孕期肌肤所需营养成份,改善暗黄,提亮肤色,透出孕期健康好肤色。

润—锁水保湿:富含小米提取物等天然保湿因子及营养成分,长效滋养肌肤。

衡—调理平衡:双重调理水油平衡,油多去油,缺水补水,恢复肌肤清爽、透气、水润健康状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