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 让怀孕不与时尚潮流脱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8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尚界将曾经认为“老土”、“邋遢”的运动校服类的服装又一次袭向各国的时尚达人,休闲个性的运动裤也一同如枯木逢春般的焕发了新生机,成为了近年来时尚界的宠儿。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宽松舒适无束缚,裤子的四面富有弹力,尽心的取悦孕妈妈们的双腿。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  让怀孕不与时尚潮流脱节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穿着柔软舒适不易起球,腰部采用的是经典的伸缩腰头设计,宽松舒适,可以根据自己的肚子大小来调节,不易紧绷腹部。优质的伸缩腰头不挑身材穿,裤子的侧袋展示美观实用,侧边的白色拼色设计潮范十足,同时也分割了腿部的线条,显高显瘦垂感好,宽松的版型无束缚休闲又舒适。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  让怀孕不与时尚潮流脱节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  让怀孕不与时尚潮流脱节

佑娜孕妇开叉运动裤版型是比较偏向修身的,轮廓简约不显臃肿,线条利落,凸显低调的随性感。而脚口拉链开叉的小设计,简约不简单,说是复古也好,怀旧也好,休闲也好,但是它就是在时尚界潮起来了!

佑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